close

7天女神養成計劃 還我水嫩Q彈肌

統一藥品旗下的小天使

部落格文章封面

嘿嘿

其實茱一直有個很厚臉皮的問題想請教大家

ㄟ丟細茱算不算是女神啊?

唉~ 現階段媒體報導的女神多得滿天飛

近期還推出那年我們一起追的陳妍希女神

可是為什麼我們要一起追陳妍希?

陳妍希有在追什麼女神變身計畫 才會讓大家一起追她.... 好奇捏

話說前陣子茱看到屈臣氏的某個空架子

心想! 完蛋 是沒花囉到最新的熱門品

後來選了幾片面膜 發現加購區還有幾罐於是先敗再說

回家比對網路資料後才發現...

屈臣氏的空架是 is 陳妍希女神被追的秘訣

啊捏茱也想被追 (握拳)

 

幸運的此次收到女神代言的 我的健康日記♥蜂王膠原飲一案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

收到包裹後

小心翼翼打開變美途徑的寶盒

看見得是從頭到尾的粉色系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2)

獨特設計的粉紅色包裝代表少女情懷吧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4)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3)

我的健康日記♥蜂王膠原飲

OPEN後茱發現有個特別的地方

特別的就是盒底!!!

大家有猜中哪裡特別了嗎?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9)

答案:"她防震"

發現到盒底設計讓瓶子可以掉不下來嗎?

(茱認為這段大發現是統一的貼心舉動 大家認為~)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10)

這款商品的外包裝 除了粉紅色是醒目的 蜂蜜巢穴圖案也很搶眼

因為美力原--日本專利蜂王乳 JP3810338B2美容特許專利的關係

從長輩口中大致都知道蜂王乳的好處

蜂王乳是由工蜂製造以餵食蜜蜂幼蟲及蜂后的食物

對人類也有很多好處 如降低膽固醇、加快傷口復原及甚至抗癌

蜂王乳具有抗炎的作用 不論局部外用或是內服使用皆能有助舒緩關節炎症狀

蜂王乳也經證實可以刺激腦幹細胞生長 而從有效預防帕金森氏症及阿茲海默症

日本及克羅埃西亞的研究皆已經證實 蜂王乳可能具有顯著的抗癌作

以上資料取自http://cht.naturalnews.com/?p=5878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6)

號稱有四個原的蜂王膠原飲

彈力原--10000毫克膠原蛋白,小分子好吸收

美力原--日本專利蜂王乳,JP3810338B2美容特許專利

光澤原—高純度維生素C,天然抗氧化

水潤原—N-乙醯葡萄糖胺(玻尿酸前驅物)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5)

現在就讓茱要開始來複製女神必備要件了

1.完美膚質 2.好氣色

Let's 跟著下列步驟走吧~

步驟一. 將蜂王膠原飲冰進冰箱or直接開瓶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15)

步驟二. 將蜂王膠原飲打開瓶蓋搖一搖

喝下光澤原—高純度維生素C的天然抗氧化物

感受酸酸甜甜的滋味(這品真的是酸酸甜甜滋滋)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8)

步驟三. 將蜂王膠原飲內的1萬毫克法國水解小分子膠原蛋白

高純度日本專利蜂王乳與維他命C一口乾

茱說法國水解小分子根據茱在網路察到的資料

意思是比一般膠原蛋白更容易吸收

●英國維基連結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Hydrolyzed_gelatine

另外根據CosDNA介紹

http://www.cosdna.com/cht/5162751763.html

水解膠原亦具有

抗靜電劑、皮膚柔潤劑、成膜劑、濕潤劑

能強化角質功能 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

步驟四.

做出被2000道爾頓的超好吸收膠原小分子量給充滿全身的Q彈開心表情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12)

連續喝七天後

先來個臉部和大腿ㄉㄨㄞㄉㄨㄞ測試

基本的方法就是蓋印章

           大腿蓋一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臉部蓋一個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.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. (5)

關於腿部茱還刻意為呈現

蜂王膠原飲食用七天後所帶來的滑嫩感

有用手指將肌膚繃開 讓各位看到嫩肌膚再怎麼虐待

還是滑嫩嫩無損 當然臉部也要來個不NG繃開秀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. (4)

過沒一下下

蓋較大力的腿部印章痕跡逐漸退散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. (2)

之後就彈回來臉部的肌膚也是跟著彈回來喔~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. (3)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. (6)

能秀出新生般更水潤Q彈

茱要感謝的當然是我的健康日記

文末 茱要在老公面前學女神綻放耀眼光采

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真的很棒耶!!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蜂王膠原飲♥返廣告文 (14)

對了差點忘記講二件事

1. 關於我的健康日記♥蜂王膠原飲 扣掉茱愛她是因為好喝 擁有專利...等其他優勢外

    愛她還是因為她帶給茱特殊的安全感

    而且姊妹淘或女性長輩/晚輩來家裡一人分一罐能增加感情唷~

2.這篇文章是茱這陣子以來放最多照片的文章 不知怎麼搞得不習慣 有點像寫真集呢~

●我的健康日記7-net購物城
 
●我的健康日記樂天購物城
mylove1223-1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